ゆるこ

紀錄cos用倉庫

我是yuruko  .:

原來LOFT一次只能放十張!!!!!!!!!!!!!放不下啊TT只好放歌詞部分(大哭

這次拍的二單照片很喜歡,自家SENA說想要做雜誌風於是就拼成了這個樣子。偉哉攝影子把我們拍得像LV999,希望我的遊戲也有999這種超強隊伍(。

但一定要說一下外拍前一天在收拾外拍衣服時.......

發現

我的襯衫

發霉了!!!!!!!!!

我: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DTTTTTTT(立刻傳訊息給搭擋


外拍完一定 、一定、尤其在大熱天裡,一定要把衣服拿出來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悲劇!!!!!!!!!!!

還好瀨名很萬能,所以月永雷歐身上穿的是瀨名泉的衣服ˇ3ˇ(並不是



评论
热度(20)
©ゆるこ | Powered by LOFTER